某天,
騎著機車,
我超越我前面那輛很慢的機車。。。。。

發現他是一位老伯伯
腳踏板上還載著許多食材
速度很慢。。。。。

腦海中,閃過我之前看的廣告內容
那廣告主要是在說,有很多車禍都是發生在老年人身上

所以?
盡量不要讓老年人單獨騎機車出門嗎?
或不要請老年人去接孫子上下課??

那廣告應該是國家提倡的


台灣有多少獨居老人??
或有多少沒有小孩照應的老年人??
或有多少年輕夫妻需要將小孩先交給長輩照顧...因為夫妻都需要賺錢??
或多少老年人需要自己照顧另一半

怎麼會這樣?????

在提出廣告的構思時.....
有沒有真正到需要幫助的家庭>>>看看???
了解...給予適當的幫助

之前看過,也是廣告
生第3個.....政府每月發補助金
至小孩到國小之前吧(沒記錯的話)
但真正的花費似乎在國中之後。。。。。
且一直持續到大學之後吧。。。。。
誰敢,因為那廣告...努力生阿???

將小寶貝送給[專業保母]帶(有保母證照的喔)
政府一個月補助3000元
可是偏偏一個有[保母證照]的褓母
1個月都上萬.....這樣算是一種幫助嗎???

我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只是覺得...矛盾罷了

不管誰當什麼官
我覺得了解民間疾苦.....是蠻重要的
而不是拼命發表一些政見.....但真正做的。。。卻那麼有限....

給人民一個安心、放心、開心的社會的那個人。。。。。就是好官
應該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Vicky的異想世界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