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上新竹,面試!!
一間很有規模的樂器行&音樂教室的[行政櫃檯]
薪水還算不錯~~試用期過後28000起跳!!!
這應該,在目前算來,不錯的薪水喔?!?!!

穿著一身正式的襯衫+窄裙+為了面試去買的高跟鞋,
坐上火車---沿路一直在想
中或沒中~~接下來的後果.....接下來會發生的[聲音]
因為心裡一些小小的矛盾...讓我有一點點想留在南部繼續找工作
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南部(台南)的工作職缺
真的
很有限

等到Jay接到我,直奔面試地點
這是我目前遇到一場最嚴肅的面試
店長&總老闆都來了
但老闆明明在講電話,為什麼店長還要一直用[很快&不算大聲]的音量跟我對談,
害我一直聽得很吃力!!!
面試過程中,我才得知
我是從500封履歷裡選出的
20個來面試的
5個---
店長&老闆決定試試看,可以到現場實地操作的人
為期4天,
再挑選3-4個可以上班的人......

得知這樣的結果~應該可以用[欣喜若狂]形容我自己
再仔細看看店長拿給我的工作內容
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可以勝任
因為那樣[不難&很多&小雜]的工作,幾乎跟我之前在補習班做的一模一樣
但他們稍微覺得我的[笑容]不夠力.....繼續加油

離開面試的地方,雖然在走路,給Jay載著,吃著忍很久的晚餐
但我知道
我自己


yin很簡單的告訴我--自己想清楚喔
我更慌了
打給Dr.陳......
因為慌,於是我就哭了

我知道,我自己
想到新竹來
想到外地生活看看
想離開那樣每天被綁住的---環境
想來,偷偷希望可以跟Jay更好
(若這點說沒有...沒人相信吧)但我自己知道---這不是全部的原因
想來,想證明自己已經長大,可以靠自己過得很好

自己心裡也有些譜
若要到新竹去,會是一場很大的[討論]&[戰爭]
我根本一點也不覺得那叫[討論]
因為我的想法,一點點兒也不會被聽進去
當初說的灑脫,[什麼]都不管了
我根本也一點點兒也不相信!!!

但我開心,
因為Dr.陳
知道我在想什麼耶.....
謝謝妳!!!

明天就要回去那   家裡
要談嗎?
我不知道
但我想說
1.我從來就沒想過也沒說過
   就這樣要去住在他家
   是你們不了解我
2.我不離開台南,是那麼一點點不捨那份工作的高薪
3.還有那身體不好但愛逞強的媽媽

但我自己心裡還是認為...我該出去看看!!!
是選擇新竹以外的點.....聲音就會不見嗎?
那我是不是應該試試!??!!

還是很慌,因為其實我喜歡那份工作的性質
即使我大約知道...應該會很忙碌.....
但感覺它正在...即將...與我擦身而過

讓我開心的有
謝謝Dr.陳,懂我!!
也要謝謝Jay,他帥氣的說,這麼多問題
就別勉強一定要到新竹來吧
他不會變!!!
他爸更是帥氣的說,有可以吃,有可以住
問我還擔心什麼??
謝謝!!
我想我應該開心聽到這樣的話!!!

明天起床,就要回家...
開戰嗎??
或我根本不提起哩??
唉=.=    有聽到那長長長長的嘆息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 的頭像
    Vicky

    Vicky的異想世界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